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能忍你。。。
我是你姐姐才能忍你。。。
若你不是我妹妹。。。
我想。。。
我会扫你一巴掌。。。

你太过分了。。。
我要看电视你就抢。。。。
我玩电脑你也抢。。。
我听歌你就在旁边讲。。。
我进房间你就讲浪费电。。。
你进房间时就没有浪费电?。。。
这是什么道理?

我弄东西给小学朋友。。。
你就删除掉。。。
我弄那个东西整整一个月。。。
他新年之前就要了。。。
你要我交什么东西给人?
交你啊?
谁要?

讲你时。。。
就跟妈妈讲我骂你。。。
小姐。。。
骂跟讲是不同的。。。

你骂我时。。。
我没有跟妈妈讲。。。
你打我时。。。
我忍。。。


那是因为你是我妹妹。。。

0 comments: